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南投)集集●富邑集集大牛角雖然很有名,但包子更好吃~



跟臉一樣大的牛角,每種口味都很大方的切給大家試吃!

雖然現在門口的招牌已經改成了集集大牛角
不過最初店家本名是叫做富邑麵包西點蛋糕坊~
但還是講集集大牛角會比較多人知道@@
現在到了集集,
除了香蕉伴手禮外,集集大牛角也成為很夯的伴手禮~

一進去,挖~它家的大牛角口味還真多,

比三峽任何一間店的口味還多~~
北海道焦糖、花生麻薯、萊姆葡萄、黑糖麻糬、抹茶紅豆、鹹奶油、
楓糖、巧克力、紅豆、起司、地瓜、咖啡、草莓、香蒜、奶酥、藍莓、
原味~
太多口味不知道怎麼挑的話,
店家還有前十名排行榜!

而且老闆都很大方的切給大家試吃,試吃滿意再買回家~ 
還有買十送一喔!!
而且它的尺寸真的很大!~~價錢大概是30-35元之間!
臉小的女生,大牛角真的會比臉大,不過一般人都是跟臉差不多大~
不過大牛角的包餡方式跟三峽不一樣,
三峽是包心餡,
大牛角的是一層一層的層次捲包技術,
而且老闆特地把它減油、減糖,
所以吃起來沒有三峽金牛角這麼油~
但是缺點就是有點乾@@
不過還是很紮實!!
我個人還是偏愛又油又香比較不乾的福美軒就是了@@

但富邑集集大牛角店中我覺得比金牛角更好吃的就是大包子!!
而且它家的包子也是走大路線,也比別人大了兩倍@@
老闆特地去華山基金會學來的手工包子,
每天都是限量,所以量比金牛角少很多,
而且又藏在店內最後方,
觀光客其實很少注意到~~~
但我注意到了XD

老闆也很大方的提供試吃,
而且還特地蒸熱給大家試吃喔!!
因為熱熱的吃真是超級正點~~~

我最愛這款乳酪蔓越莓包-35元
它的乳酪因為當時已經冷了,所以看起來有點半固體,
可是熱熱吃軟軟滑滑的口感好好吃!!
而且它家的包子皮口感很紮實,不是那種鬆鬆軟軟拋拋的,
我超愛的~~
外層的咖啡色包子皮大家知道是什麼嗎?

沒想到竟然是咖啡耶!!
通常包子都會以為是黑糖,
沒想到包子皮竟然可以吃到咖啡口味,真是蠻好吃的~~
這是一款超西式的手工包子,真是很推薦!!

抓一張網路照片,老闆在製作包子的過程
另外一款也是有咖啡包子皮的起司南瓜包
也是很好吃,
不過跟乳酪蔓越莓相比,乳酪蔓越莓我個人比較愛~~

還有另一款隱藏包子-燻雞肉包
裡頭也是包著起司,
熱熱吃也是很好吃~
燻雞肉內餡真是很飽滿!!
它家的包子真是有得到我的心~~
雖然單價比一般包子還高,
可是大小、口感跟紮實度我覺得這價錢訂的並不過份!!

當天老闆本來要請我們試吃另一款隱藏口味,
正確名稱我忘了,不過我記得是超辣口味,
但我怕太辣我就沒試吃,
要是不怕辣的朋友可以跟老闆預訂看看,
我相信是很好吃啦XD

整體而言,
富邑大牛角的包子我個人是超級推薦,
大牛角的話我覺得反倒沒有包子出色@@
可是大家已經被宣傳要來買它家的大牛角,
我反倒是覺得它家包子才是必買才對!! 

而且要是大家有在集集火車站買到產業聯盟串聯商圈發行的優惠票劵
上面的小額金額優惠卷,富邑可以使用喔!!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民生路150號
電話:049-2764909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