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台北)西門町●每個角落都很用心佈置的Oyami cafe,東西也很好吃唷

Oyami cafe招牌還真是和別人與眾不同,夠醒目又特別~

這間Oyami cafe聽說可是女孩子聚餐的最佳場合之一,
為什麼呢?
因為店內真是佈置的美輪美奐,
不過裝潢對我來講只是加分用,東西不好吃可是會被我打入冷房內,
(迷之聲:因為早就過了青春少女的夢幻年紀了吧XD)


只是店家的入口處按照地址找很不容易找@@
沒想到還要轉到小巷子裏才會看到通往Oyami cafe的入口處~
進去後,會發現從樓梯開始老闆就很用心的佈置,
一推入門,就會看到有朵大大的花朵迎接著大家,
很溫馨又陽光的感覺~

不過最讓人驚訝的還是這白馬!
這也是Oyami故事的來源-
有個叫亞米的小女孩,去歐洲某鄉村遊玩時發現了一間魔法店,
魔法師告訴她,找到了白馬就可以找到幸福。因此老闆也希望
大家摸了白馬也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還真是浪漫的故事對吧,
所以店內的品牌mark 就是隻可愛的小白馬唷^^

不僅如此,Oyami每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
Tiffany藍的櫃台更讓每個女生尖叫不已,應該會很想要在這工作吧XD
廁所裝潢也很用心
不過讓我驚訝的是在擁擠的西門町鬧區裡面,
大部分店家空間都小小的,
可是Oyami的空間還蠻大的,位置也很多~ 
 
可是,不要以為位置多就不要訂位喔!
平日可能人沒這麼多,但假日可是會爆滿的,
聽說假日的服務比較不好@@
所以我們是選擇平日來啦,人真的比較少,
受到的服務當然就很好瞜~~

就座後,會先送上檸檬水跟Menu
就連最普通的白開水水杯也是精心挑選過的點點水杯
配合鄉村風的花色以及幸福可愛白馬圖騰

不要以為檸檬水只有淡淡的檸檬味喔,
Oyami可是加了很多檸檬片還有柳橙片呢~~
不想花錢點飲料的朋友,
喝這檸檬水就夠了,而且還可以得到服務生的無限續添喔!

原本我以為裝潢這麼漂亮的餐廳,價格應該會不便宜,
沒想到其實就跟一般餐廳差不多價格,正餐大概在200-360元之間,
飲料冰品大概在120-180元間(點圖可看部份Menu,有幾張沒拍到)
套餐加價是149元,跟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比起來,
感覺有略高了些,而且還沒有沙拉喔!!
不過用料還算真實材料,只是份量不多就是了~
也限定只能點140元的飲料(超過加價)
還蠻推薦加點咖啡的,畢竟也是很專業的cafe阿!

更講究的人可以點冰滴咖啡,因為Oyami的器材可是非常厲害,
真的很像是魔法師在萃煉魔法的工具,
一天可是有限量的呢! 
想喝的朋友可以打電話來問問看,當天有沒有做~
我們都加點套餐,飲料選擇盆栽咖啡(單點160元,套餐+20元)
跟服務生說咖啡可以先上,沒想到這麼早就上了XD
擺在中間真的很像是桌上的裝飾品呢!

上面很像OREO的黑巧克力餅乾,上面插著是新鮮薄荷葉,
滲入咖啡裡時還會有薄荷香氣跑出來唷~

它的咖啡也不錯喝,感覺也是有挑過豆子,不是廉價咖啡的味道!
要是不想加購的人,
可以點店家的招牌奶霜咖啡,聽說也是很好喝喔~

麵包選的是跟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一樣的法式麵包,
不過Oyami在上面抹了奶油跟糖,吃起來的風味又不同了~
至於主廚特調濃湯,當天提供的是蛤蜊馬鈴薯奶油濃湯,
跟一般馬鈴薯味道比較重的濃湯比起來,
這款是屬於奶油味比較濃一點~
再來就進入主食部分了~
這是我點的墨西哥辣子雞-240元
因為我最愛點很特別的菜色,第一次看到pasta有這麼特別的口味,
當然要吃吃看~~
我比對跟其它網友的份量比起來,
我的好像有比較多一點點的樣子,
因為我食量算很大,太少一定吃不飽~
不過當天吃完後覺得還可以,不會到吃完還會很餓的地步!


裡頭除了雞肉,還有培根、臘腸等,不過相對的雞肉份量不是很多,

它的醬配上雞肉還蠻好吃的說!

這醬很難形容是什麼味道,
其實不太像墨西哥風味,因為不會很辣~
吃起來很濃稠、很有印度咖哩香料的感覺,可是又不是咖哩味@@
但蠻好吃的就是了~
最後問了店長這裡頭是不是有加咖哩?
店長說"一點咖哩都沒有!!是用很多種辣粉特調出來的"~~
這醬真的很特別,吃膩一般醬pasta的人很推薦點點看!

另一份主餐選的是總匯海鮮特製焗燉烤飯-260元
這份量以焗烤餐點來講算很超值的,
而且吃了後真是覺得Oyami乳酪給得很大器說~ 
表面的乳酪皮層很厚實,像我這種愛吃乳酪的人,真是超滿足!!
經典牽絲照一定要一張~
朋友選的是青醬,它的青醬算很好吃的!!
重點是裡頭的燉飯也很有水準,就真的是黏呼呼很濃稠的燉飯;
而且海鮮料算很豐富喔,有三隻蝦子(身體殼有處理掉)、很多蛤蜊、
花枝,可以吃海鮮的人很推薦點喔!
套餐的甜點,店家特製的提拉米蘇!
雖然是叫提拉米蘇,可是口感可不是一般吃到的那種,
因為是Oyami 特製的~~
一開始挖下去要使點力氣,有點像在挖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冰淇淋,
可是吃入口後的口感很像很有Q度的黑糖糕(朋友說是冷凍後的布丁),
真得很難形容,
可是不錯吃就是了,有可能是份量太小,吃不夠多很難形容的出來@@

套餐的副食部分就到此結束了!!
以149元來講,感覺副食是有點空虛了點,
要是可以再多份沙拉,對到這消費的學生來講才會覺得更超值~~

不過要是有預算的朋友,
很建議可以加點繽紛水果聖代-180元喔~~
份量算中等不算少喔,可以兩個人一起分食,
情侶一起吃這個,絕對會讓感情昇溫阿XD

裡頭有三球冰淇淋,口味就跟上面的水果一樣,除了蘋果沒有外,
有草莓、芒果跟奇異果,我們都覺得很好吃! 而且不會太甜說~
問了一下是明治冰淇淋,可是我感覺這裡提供的奇異果冰淇淋跟在
一般吃到飽店的明治奇異果冰淇淋不太一樣,
品質有比較高級一點~
因為吃的是奶味比較少,水果味比較多、偏清爽的感覺!

上面還灑了很特別的草莓QQ糖,增加點豐富口感
聖代的底下白色部分,一開始我以為是蛋糕上抹的那種鮮奶油~
不過其實並不是喔!
口感很像濃稠的鮮奶霜,像50嵐紅茶瑪琪朵上層的濃郁奶霜,
只是沒有甜度而已,我很喜歡這種濃稠的口感XD

聽說Oyami 的鬆餅也是很不賴,
網路上看到的大多都是草莓鬆餅,
不過我就很不想跟別人一樣,
所以選了個芒果鬆餅-180元 
這其實是多點的,因為吃完聖代後有點快吃不下了,
可是女生看到鬆餅總是會不自覺的沉淪.....

芒果份量沒想像中的多,上面聳直的柱狀體就是一般鮮奶油啦!
不過底下鋪的是芒果口味的奶霜,
它家的奶霜我都好愛喔><

旁邊裝的是藍莓果醬,我感覺跟上次在MR.PAPA WAFFLE&CAFE
吃到的藍莓鬆餅中的藍莓醬是一樣的,都不會太甜,
配上鬆餅多了些濕潤感,會比較好入口~~
以四大塊鬆餅來講,
它的芒果跟果醬份量是有點略少,
以同樣價錢來看,好像還是點草莓鬆餅會比較超值一點XD

店家平日下午一點到5點半有下午茶套餐
鬆餅跟飲品任選只要299元,還蠻划算的,
所以真的建議大家不要假日來跟別人人擠人阿~~
還有就是沒有提供刷卡服務喔!
  
還有個方法可以吃到免費的焦糖香草鬆餅乙份(到2013/7/31)
前提是
有需要的朋友再留言給我~~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0巷15號2樓
電話:02-2311-1127.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