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限時優惠)緊實、提拉超有感的Hanacure凍齡煥膚精華凝膜All-In-One Facial,具有雷射感覺的面膜~

傳說中的老人面膜,好萊塢眾多女星們推薦~我覺得更像喪屍面膜XD

注意!!
本文內有喪屍照,
怕嚇到者請勿進入...............................................................

之前有分享過上千塊的美容皂,
這篇來分享上千塊的面膜~
是真的!
什麼面膜使用一次要一千多塊?
這可是之前早就在韓國、造成好萊塢明星的搶購熱潮的老人面膜@@
說它是老人面膜不是老人專用面膜,
而是在敷的過程中面膜質地會跟肌膚產生作用,乾燥後產生的過程看起來很像老人,
要是敷得太靠近眼睛,反而覺得更像喪屍照@@
熊熊看到鏡子會嚇到= =

品牌是來自韓國的Hanacure,
在台灣會覺得很陌生,
但在美國還蠻多人推薦的,
尤其是一堆好萊塢明星紛紛在iG上po出使用中的照片,
霹靂嬌娃茱兒芭莉摩
Hanacure

詹紐瑞·瓊斯 <=直接點連結

後來變成一堆美國網友也Po出使用中的照片,
甚至還掀起一股「比比誰的殭屍臉最美」的風潮= =
Hanacure目前也只有推出這款商品,
乍看下是新品牌,
但幕後的研究團隊也是具備20多年的皮膚保養經驗,
終集大成將提拉緊緻、光滑柔和、美容、修容、舒緩、潔淨肌膚、縮減毛孔、
均勻色澤等作用,於此面膜上!!
好像沒有幫它特別命名,
就只有簡單的命為All-In-One Facial
意思就是集所有保養大成的面膜Multi-Action Treatment Mask!!
台灣命名是取為凍齡煥膚精華凝膜~
台灣目前也可以在台灣官網買到了,
就只有一入(原價1299元)跟四入(3980元)包裝~

材質是很硬挺的盒子,
包裝簡單有力,
雖然是韓國品牌,但是其實品牌好像是一開始就先鎖定美國市場,
是由在拉斯維加斯的Bonnie & Claus 公司推出~
外包裝看不到任何韓文,
要是沒仔細看的話,
反而會以為是個美國品牌~

打開後要是只看價格的朋友應該會覺得很空虛,
因為產品內容物真的太簡單到爆@@
首先出現的是說明書!!
說明書完全沒有中文,
但是台灣官網有翻譯出中文啦!
意思就是All-In-One Facial裏頭成分的化學作用,
裏頭內涵的專利成分 CO2 OctoLift™
加上植物性萃取及多種抗皺的胜肽成分,
融合、固化後吸附肌膚及毛細孔中的雜質,以達到防止皺紋及緊緻肌膚的效果。
拿開說明書出現的就是提拉精華液瓶(1ML)本人~ 

全部拿開黑色軟墊後就是如官網上看到的包裝一模模一樣樣~
像膠囊咖啡的膠體精華液盒(6ML)
最底下的是面膜刷~

直接先來看成分不囉嗦!

lifting serum拉提精華成分
成份中文名稱概略特性粉刺刺激安心度 
Water
‧溶劑
1
Portulaca Oleracea Extract
馬齒莧萃取
1
Camellia Sinensis Leaf Extract
茶葉萃取‧保溼
‧抗氧化
‧收斂
‧防曬
‧柔潤劑
2
Benincasa Cerifera Fruit Extract
冬瓜果萃取
Polyepsilon-Lysine
聚 ε-賴氨酸
1
成分很單純,
都是依些植物萃取,
其中的聚 ε-賴氨酸是是一種具有抑菌功效的多肽、營養型抑菌劑,
安全性高過其他化學防腐劑,
也常應用在醫學上面當成高吸水性聚合物,甚至還可以拿來當作衛生棉、尿布材質內呢!!
拉提精華液本身有點茶色,這個顏色就來自於茶葉的色澤~

打開的方式就是像開封玻璃雞精瓶一樣,
它尺寸很小,女生應該都蠻好開的~
手粗的男生可以請女生幫忙!

再來是來看膠囊咖啡(誤)膠體精華液盒全成分
成份中文名稱概略特性粉刺刺激安心度 
Water
‧溶劑
1
Carbomer
卡波莫, 卡波姆, ...‧黏度控制01
1
Nelumbo Nucifera Leaf Extract
蓮葉萃取
Yeast betaglucan
酵母β葡聚糖, 酵母 β-葡聚糖
1
Caffeine
咖啡因‧香料
1
Niacinamide
菸鹼胺, 菸醯胺, ...
1
Ethyl Ascorbyl Ether
乙基抗壞血酸醚
Hovenia Dulcis Fruit Extract
北枳椇果萃取
Camellia Sinensis Leaf Extract
茶葉萃取‧保溼
‧抗氧化
‧收斂
‧防曬
‧柔潤劑
2
Lonicera Japonica Flower Extract
忍冬花萃取
1
Rosa Canina Fruit Oil
狗牙薔薇果油‧柔潤劑
1
Paeonia Albiflora Root Extract
芍藥根萃取
1
Sophora Angustifolia Root Extract
苦參根萃取
1
Rhus Semialata Gall Extract
鹽膚木蟲癭萃取
Prunus Persica Leaf Extract
桃葉萃取‧保溼
‧柔潤劑
1
Ginkgo Biloba Leaf Extract
銀杏葉萃取
1
Caprylyl Glycol
辛乙二醇, 辛甘醇, ...‧保溼
‧柔潤劑
1
Scutellaria Baicalensis Root Extract
黃芩根萃取‧保溼
‧鎮靜消炎
‧收斂
1
Tocopheryl Acetate
醋酸鹽維他命E, 醋酸生育酚酯, ...‧保溼
‧抗氧化
00
3
P-anisic acid
p-茴香酸‧香料
1
Nicotinoyl Dipeptide-23煙醯二肽-23
Nicotinoyl Dipeptide-22煙醯二肽-22
Acetyl Hexapeptide-8
六胜肽, 六胜月太, ...‧保溼
1
Copper Tripeptide-1
銅胜肽, 藍銅胜肽, ...
1

成分中也是以植物萃取為主,
加入植物萃取是可以緩和肌膚跟天然一點,
看了一下成分裏頭有蓮花
這也是Hanacure品牌的啟發,
因為蓮花在汙濁的環境下,依舊保持著純潔,乾淨及不受影響,
希望透過Hanacure多重煥膚效果的萃取精華,展現出最純淨的抗老產品。 
抗老一定要加上很多很厲害的抗老成分-胜肽,
胜肽是抗老緊實產品中一定會添加的有效成分,這我就不多說,
只是更添加了煙醯胺系列,
它可是所有多重護膚功效的集大成重點!!
因為皮膚中有個神經醯胺是皮膚屏障的重要成份,
而煙醯胺可以通過增加角質層中的神經醯胺含量而增強皮膚屏障功能,
減少皮膚水份流失,進而減少皮脂中脂肪酸與甘油三酯的產生,縮小毛孔及緊實~

這兩樣商品裏頭都沒添加香料、化學顏色、化學防腐劑
淡淡的黃色都是來自裏頭的茶葉萃取~
使用方法說明書上面都有圖解
就是把這兩樣加進去而已~
但拉提精華液本身有點稠度,所以直接倒根本滴不下來@@
所以我是藉助面膜刷的幫忙給它一點附著力才滴下來!
或是可以靠著盒子的邊緣慢慢滑下來也可以~
說明書上說是捏緊膠體精華液,搖一搖搖晃約20秒後!
不過我是直接拿面膜刷攪一攪,
要注意刷子要保持乾燥
攪伴的過程中會看到慢慢地有小氣泡產生,
後來等面膜變成不會移動的凝凍狀時就表示面膜可以使用了!!
使用前也要注意臉要保持乾燥喔!!
因為是不會滴落的程度,
所以坐著使用都不用怕滴落~
只是說明書上有告知避開眼周!!
如果不想過程中太醜的話,我建議還是避開比較好~
但如果想要眼周也給它活化一下,就像我一樣給它抹下去啦!!但不建議抹太多@@

拉提最重要的脖子建議也給它抹一下~
因為脖子的抗老也是重點!
這就是塗抹式面膜的好處~
整臉塗完的樣子,
都沒什麼味道~
所以男生們也都可以使用!

最後我把剩下的部分擦在手上做個對照組

在敷的過程中可以感覺到有點跟在敷冰河泥的感覺一樣,
就是凝膠會開始慢慢乾燥變緊,
可是Hanacure凍齡煥膚精華凝膜All-In-One Facial緊的效果更強烈很多很多,
會一直感受到肌膚被拉緊的感覺,
真的非常緊,
緊到我的眼皮都被拉下來 = =
我不是故意沒閉眼,
而是面膜收縮把我下眼皮拉了下來~~
敷的過程中是不是非常像喪屍照@@
而且會覺得肌膚內部一直有微微的熱感,
使用過程中建議是不要強烈的拉扯,
脖子因為我有亂動的關係,所以裂的比較誇張~
但其實基本上不要亂動的部位就只有微微的乾縮而已,
敷的上限是30分鐘就要洗掉,不然小細紋會被拉出太多XD
清洗方式就用溫水洗掉就可以了~
但我覺得拿條毛巾慢慢的沾很多水擦掉會比較快~

洗掉後還是可以感覺到肌膚內部依舊有熱感,
而且有些地方帶點泛紅~
這個微熱感是一直慢慢持續的,
就跟做完雷射後的微熱感是差不多的,超酷的~
我是沒算持續多久,
因為洗掉後、拍完照,我就睡覺了~

這是我第一次用到拉提抗老面膜這麼有感!!
之前的面膜大部分都是偏保濕、美白居多,
但Hanacure凍齡煥膚精華凝膜All-In-One Facial真的在拉提方面實在是超級有感覺的!!
這個就一次有感覺的!
使用15分鐘後的皺紋
再看看使用28天後的皺紋,減少了75.74%

還有一個去除雜質、清潔毛孔也很有感覺,
可能是緊到把鼻子內的白頭粉刺都推了出來,
所以洗完臉就看到白頭都冒了出來XD
再清理一下鼻子毛孔就可以看到非常的乾淨、肌膚乾淨的透亮感!!
放大鼻子的部分給大家看看

不過只使用一次說真的是不太可能讓毛細孔變小的啦!
但官方實驗使用31天後毛孔縮減50.94%~

還有一個色素減少也是蠻有感覺的,
不過我這個當下看不出來,而是隔天我才發現我左上角額頭的痘疤有淡化一點點~
官方也是實驗說28天後黑色素減少68.70%~  整體光澤感都增加了~

另外我又查了一下沒想到痘痘肌膚也可以使用耶!!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Instagram:@hanacureeffect
hanacure review
「Hanacure」的圖片搜尋結果 

大家會想說這一千多塊的面膜是可以用幾次?
別懷疑,
真的就只有一次而已喔!!
但我覺得這面膜真的延續性可以蠻久的,
像我隔兩天就覺得痘疤有淡化一點點的感覺,而且臉部一個星期內都有光亮感,
這中間我因為要測試看看都沒有擦其它保養品都還有這個感覺就表示真的很厲害!!
也有外國文章說,
這不只單純看成一個面膜,
它其實就是具有多種護膚功效的保養品,融合了精華液、乳霜、修護等功能,
只是最後要清洗掉而已!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它的英文名稱是取為All-In-One Facial!
而且我覺得這款Hanacure凍齡煥膚精華凝膜All-In-One Facial是不侷限在女生,
因為沒有香料,男生也可以使用,
我覺得對很少保養的男士們只使用一次後應該會更有感覺~
所以母親節、父親節或是要送重要的資深主管們,

我覺得拿來送禮也都很大方!

以cp值來看直接買四入裝會比較划算,
不過一開始很多人應該會怕怕的,
但我用過後我覺得我會再次回購四入包裝,
因為真的太有感、貴的有價值!!

重點是有看到這篇的人有保佑,
限時輸入優惠碼allinone
就有95折優惠+免運+再附贈只送不賣的乳液試用包!!!
本來是沒在打折的,
歡慶開闢台灣市場,所以才有這個優惠活動,
特惠期我不太清楚,
有可能一個星期,也有可能到明年,
反正不能用就表示失效了@@


Hanacure凍齡煥膚精華凝膜|Hanacure 面膜 抗老光彩亮麗縮減毛孔提拉緊緻
好萊烏明星推薦Hanacure Taiwan美國熱賣|光亮|雷射|母親節|亮白
capture-20151203-220110
 <延伸閱讀>
capture-20151203-220110
圖片1.gifHanacure
粉絲團:Hanacure 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