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BB好物)想讓小孩從小愛上英文嗎?那就一定要認識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世界~



藉由有趣的音樂與教材互動,讓小朋友從小就愛上英文

應該有很多在找教材或教具的爸媽都有看過寰宇家庭
幼兒美語免費體驗組的網頁廣告(點我)~
但看到要填詳細資料應該都會怕怕的對吧!
一開始我也是有點小猶豫,
可是告訴各位爸媽們,不用擔心填下去就對了,
一定不會後悔有做這個動作的!!
反而還會後悔當初怎麼沒早一點接觸到寰宇呢!!
怎麼說呢?

這就要先從「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世界」開始介紹起~
「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世界」是迪士尼最大的合作廠商,
主要在促進幼兒的美語學習
讓幼兒在居家環境中自然學好美語
在日本已經有 35 年歷史,
在台灣也有超過20年的歷史了說!!

既然是迪士尼美語世界,所以收到的體驗組裏頭就有著
迪士尼的正版商標圖案!!
裏頭有附張體驗DVD跟說明手冊
據我所知寰宇家庭不定期都會更換體驗組內容或包裝,
所以大家收到的內容應該有可能會跟我的照片會不一樣喔!

體驗DVD內容包括歌曲跟介紹寰宇家庭的英文教育理念。
就是這個體驗DVD讓我的小朋友超愛聽英文歌的!!
原本遠遠的坐著看,
後來還開心的跑到電視前面唱唱跳跳的勒XD
也因為超愛這片DVD,
每次到房間都吵著要我們把它放出來給他看,
我真的講的一點都不誇張@@

也因為看了這片DVD讓我更了解寰宇家庭。
前哈佛大學語言中心總監安道爾教授合作,
於美國波士頓設立研發團隊,
採用母語學習法,研發出最適合幼兒學習美語方法
它的理念很簡單,就是讓小朋友在開心、玩樂的環境下學
英文,藉由聆聽來學習及刺激腦部突觸發育
因為聽覺其實在母體懷孕七八個月中,就已經發展好的了!
藉由英文歌先讓小朋友熟悉這第二語言,
再配合寰宇家庭會員俱樂部精心規劃的互動教具、教材
電話美語、親子學習進度追蹤及實體美語活動各項服務。
讓小朋友們能夠學以致用、自然的將在家學到的美語運用出來~

其中我一定要介紹的是很棒的實體美語活動。
寰宇不定時會舉辦,而且針對不同年齡層都有不同的主題!
每年至少超過300場大大小小的室內或室外活動~
這次參加的是適合0-36個月的寶貝-Play Along!跟著玩活動!
地點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因為為了確保活動品質,每場都有人數限制,
所以都要簽到確認,寶寶還有自己的專屬名牌~
 
這時我才發現忘記給寶寶取英文小名了><
因為名牌上寫的是英文,只好把中文直接翻英文~
因為每場都有人數限制,
所以有安排幾個時段~
我們因為提早到就在外面等,
這時候我開始有感受到寰宇家庭規劃活動的細膩程度~
因為寰宇家庭規劃了一區黏土diy遊戲區
讓好動的小朋友可以不無聊有事情做,
也讓爸媽不用這麼累的追著他們到處跑XD

這次play along的主題是Shapes, Colors and Numbers
外籍老師們會藉由這個歡樂屋帶領著寶貝們











前面我有提到應用的互動教具,
活動上也應用的到喔~
好奇怎麼用嗎?
(下一頁)

第1頁|全文共2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